CP狗

只是喜欢随便看看,不会更新
严重卡C上瘾 核邪铀碍激推

文豪野犬乙女向 乱步X你




你从没想到,自己真的会遇见毕生的挚爱










你很喜欢吃薯片、点心一类的食物


这天,你在一家你非常喜欢的店里吃东西时


有一个戴着棕色贝雷帽,披着棕色披肩穿着白衬衫的男人,推开店门,走了进来


因为他的脸,让你直勾勾的盯着他 


啊啊好帅啊!妈妈,我恋爱了!


他似乎察觉到了你的视线,但并没有说什么


他走向柜台跟老板点了东西之后,往你的方向走过来


咦?他走过来了?? 内心激动jpg.


“喂!你” “你负责把本名侦探送回去”那个男人叫道


“诶???” 你懵逼了 “我?”


“对!就是你”“本名侦探指定你,把我送回武装侦探社!”


也太不讲理了吧?算了看在颜值上还是把他送回去吧,当作是送孩子给家长了


你暗自想道 他似乎感觉到你在想什么


他噘起嘴巴,气呼呼的说“本名侦探才不是小孩!” 随后就走到店外


“好好好 不是小孩,不是小孩”你紧跟其后,也走出了店门口


在走到火车站之前,他一直在你旁边嚷嚷


“本名侦探要吃这个!”讲完就把你拉进店内


在被拉进去十几间店之后,你心疼的摸着你的小钱包,对他说道 “可以别再买了吗?”


“再买我都要被吃穷了”你心想道


“不—行—”男人拖着长音说道


你欲哭无泪


你又被拖着买了十几个甜品之后,终于到了武装侦探社


“终于到了!!我的小钱包都要空了,好心疼”你喃喃自语道


“乱步先生,你回来了”一名绑着小马尾的男人转头说道


“咦 这位小姐是?”


乱步先生?是这个拖着我虐待小钱包的人吗?


“我叫江户川乱步! 是全日本最厉害的名侦探!”


真的是这样吗...


乱步感觉到了你的怀疑,正要说什么时


“美丽的小姐!有意愿跟我殉情吗~”忽然有一个短发的男人冲过来


“啊???”


“太宰! ! !”绑着马尾的男人一脸生气叫道


“嗨 国木田君~”


我懵了 真的 谁来救救我






之后呢,你因为某只神似小孩的乱步先生,时常到侦探社作客,侦探社的大家也熟悉你了


“笨蛋小姐!我的薯片和波子汽水呢!”


今天又是一个被乱步使唤的一天呢


“是是是,我这就去买”


经过了多天的相处,你也非常熟悉他了


知道他的喜好 知道他的脾气 知道他也有帅气的一面 假如让他知道你原本以为他就是一个小孩子气的人,你的小钱包又要被虐待了呢


其实第一次见识他帅气的一面是你被迫带他去命案现场的时候


你留在那里看他破案,因为没有你他回不去,所以就留下来顺便看他怎么破案的


只见他戴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的眼镜,话说你好像从没看过他戴眼镜?


戴上眼镜之时,他睁开了眼镜,并大喊


“超推理!”


半响之后


“啊,原来是这样”


当他正在跟警方解释案情的时,你正在犯花痴


我的天啊! ! !好帅! ! !这眼睛我可以! !


他的眼睛是美丽的祖母绿,且眼中十分干净,不带任何一点杂质 完全合乎你胃口


过了几分钟,他走向你,在你眼前挥挥手,叫着“笨蛋小姐!该回去了!” 试图让你回神


你回过神,说道“啊,好了是吗 那走吧”


“本名侦探刚刚帅不帅呀!” 似乎想让你夸奖他


“诶?很不错呀” 你努力的淡定的说


绝不能让他知道我刚刚在犯花痴! ! !


但名侦探终究是名侦探,他还是看出了你真实的心思


他露出了笑容,并得意的说道 “这种案件,本名侦探一眼就看出来啦!”


然后又拉着你跑去买甜品


因为习惯了,所以你只是双眼无神的盯着小钱包任他拉着


唉 小钱包 你什么时候才能胖起来呢




又过了好几个月,你基本上把侦探社当作是自己的第二个家了


生活跟之前一样,心情只是有些不同   


为什么呢,因为你喜欢上那个名侦探了


喜欢他的小孩子气,喜欢他的可爱,喜欢他吃东西时嘴巴鼓鼓的像只仓鼠,也喜欢他认真时的帅气模样


差不多就是喜欢他这个人,江户川乱步的整个人


今天,你想要向他告白了


为了要告白你事先买好一堆零食,忍不住偷偷吃了一点,练习了好几次要告白的话,晚上还睡不着觉,在床上辗转反侧


早上,你早早到侦探社,抱着一堆零食,战战兢兢的走进了武装侦探社,心情七上八下的


咦,怎么没看见乱步?


“国木田先生,乱步呢?”


“啊 他...” 国木田似乎想讲什么,想了想又放弃了


你正感到疑惑时


“哇!笨蛋小姐早上好呀!” 乱步忽然从你后面冒出来并大喊


哇!!!你完全没预料到乱步会突然冒出来,吓了一大跳


乱步开心的自动拿走你怀里的零食,坐到桌子上吃了起来


他似乎心情很好?


呼呼,要告白了 加油,希望告白成功! 你搓着手走到乱步面前


“那个...乱步 我...”


“我答应哦”


嗯? “你说什么?”


“我说,我答应你的告白哦”


诶? ? ?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你一脸震惊


“那当然,我可是名侦探啊!”乱步一脸笑容的看着呆掉的你


所以,我是告白成功了?


迟钝的你终于反应了过来,并因为太开心直接抱住了乱步


“哇!笨蛋小姐!” 他的脸突然爆红,都红到耳根子了


乱步很快的缓过来,把你推开一点距离


你以为是你的行为太过了,正要支支吾吾的道歉时


乱步却突然抓住你的下巴,直接嘴对嘴吻了上去


他的嘴里还有糖果的味道与刚刚他吃的薯片残渣,嘴里的味道让你沉迷


因为是初吻,所以你很慌张的不知道如何迎合乱步,而你不知道的是乱步也是第一次接吻


吻里带着两人青涩的味道,虽然双方都没什么吻技,但还是令人沉醉


之后,乱步终于将你放开,两人的脸都微红


但你刚刚忘了你现在身处什么地方,现在忽然想到,立马转头看着其他的侦探社员


“这不在计画内...” 国木田低头猛写不知道什么东西,还时常抬头看你和乱步两人


“乱步长大了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与谢野晶子一脸微笑的看着你和乱步两人


你的脸顿时又爆红了


“我本来就不是小孩子” 乱步噘着嘴,气嘟嘟说


你忽然笑了,看着今天刚交的男朋友,脸上的温柔溢于言表


“喂,笨蛋小姐!”


“嗯?”


“我喜欢你”


咦?


“今天笨蛋小姐没说出来,那我就来代替笨蛋小姐说啦!”  乱步脸色微红的说道


“噗哧”


“喂喂喂,不准笑啊!”


“好好好” 你脸上满是温柔


“也不准好好好啊!”


有你在,每一天,都是春天


只要有你,我的温柔,只给予你


“但要是没有他呢?”


那就把温柔保留下来,等到他出现时,再把所有所有的温柔给他






















------------------------我是分割线----------------------


这篇文其实写挺久的,第一次写文有点紧张,很怕ooc,所以就在某些地方琢磨了有一段时间,但还是会怕ooc,最后一段对话是第二季第22集后面乱步和晶子的对话哦,忽然想到就写进去了,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评论告诉我!


祝大家开学愉快!




 






评论(5)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